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全民战群英》现已双端上线 揭秘副将系统

《全民战群英》现已双端上线 揭秘副将系统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4-28 来源:官方 作者:天象互动

热血硬派手游《全民战群英》现已双端上线,作为一名争霸天下的主公,身边怎能缺少得力干将的辅佐呢?别急,《全民战群英》全新副将系统来袭,为主公带来强大的属性加成,助你战斗力瞬间爆表。

《全民战群英》现已双端上线 揭秘副将系统

《全民战群英》中,当主公的携带武将数量已经达到上限之时,通过副将系统,可以继续激活上阵武将的天命,提升武将综合属性。令原本汹涌的三国战场更添了几分诡谲难测,如何利用好副将系统,考验着各位主公的深谋远虑。  

《全民战群英》现已双端上线 揭秘副将系统

当主公等级达到30级后,即可解锁副将系统,总共可解锁6个副将位置。作为副将的武将,不需要升级升级和进阶,就能直接点亮天命,因此主公在选择上阵的副将时,需更谨慎,这在后期将会大大提升武将的战力。  

《全民战群英》现已双端上线 揭秘副将系统

三国风云,烟雨飘渺,一入沙场,十年若弹指。若都有主将督战天下,而无副将随军添益,似乎太过寂寞。《全民战群英》副将系统,将令主副将首次巧妙联手,于指尖浅笑三国烟波,《全民战群英》现已双端上线,赶快随我一起征战天下吧!

TAG标签:新手攻略 天象互动 全民战群英 副将系统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