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剑侠情缘手游天王技能 双锤舞动虎虎生风

剑侠情缘手游天王技能 双锤舞动虎虎生风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4-21 来源:72g.com 作者:72g.com

  剑侠情缘手游天王技能介绍:

  天王技能主要以金系伤害为主,重在双锤,肉厚,攻击力极强,同时,它的防御很厚,故近战高手非他莫属。

  【普攻】天王锤法:近战攻击技能,距离只有200,但是附加金系伤害却很高,所以,与敌人贴身战斗,才能发挥天王的优势。

  【主动技】野蛮冲撞:挥锤快速砸向目标,造成一定范围的伤害,并对其造成眩晕效果。这是天王的成名绝技,有效距离为750。故当你与敌人将要接近时,一个野蛮冲撞就可以瞬间飞到它身边并击晕它,之后予以近距离重锤,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主动技】血战八方:快速抡锤转动,对碰到的敌人造成伤害,周围每多一个敌人,伤害越高;它的有效距离为200.而且冷却时间很长,所以这个技能只适合群战。

  【主动技】金钟罩:可短时间内大幅提升防御,并回复少量生命值。这是一个保命技能,在增加你全系抗性的同时,还可以恢复生命。所以,当被大规模或高战力敌人围攻时,一定要激发这个技能。

  【主动技】 霸王怒吼:仰天怒吼,对自身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对其造成眩晕效果。这个技能也是控制技能。有效距离为350,这个技能也是群攻技能。因此天王完全是一个主控制,擅长群战的英雄。

  【被动辅助】天王战意:永久提升生命和攻击。这个技能让天王更像坦克一点。充分发挥了它肉厚功高的特点。

  这些技能每一个都至关重要,是天王的独门秘诀。因此,如果可以连起来使用,将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与高手相遇,首先野蛮冲撞,一锤砸晕敌人,之后狂点普攻。当敌人解除眩晕之后,会对你进行技能攻击,而这时,正好来个金钟罩,使受到的伤害降到最低。接着霸王怒吼,再次眩晕敌方。最后,趁着对方无还手之力,给予血战八方,攻击类极高,持续时间又长,妥妥的!之后,你的野蛮冲撞也就冷却了,又可以给他来个眩晕。

剑侠情缘手游天王

剑侠情缘手游天王

TAG标签:腾讯游戏 剑侠情缘手游 剑侠情缘手游攻略 剑侠情缘手游门派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