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剑侠情缘手游天忍技能分析 孤独的刺客

剑侠情缘手游天忍技能分析 孤独的刺客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4-20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剑侠情缘手游天忍技能分析:

  天忍技能以火缠身,却非炙热,更为阴冷,暗中窥敌,如同毒蛇!

  【普攻】天忍刺杀术:攻击身前小范围的目标。长按可以发出三次普攻连击,以达到灭敌效果。在攻击怪物的同时,可以积累怒气值,也是在对敌过程中的主要攻击手段。技能升级技巧:优先升至20满级,增加生存和攻击资本。

天忍刺杀术

天忍刺杀术

  【主动技】死亡回旋:双刺回旋直线飞出较远距离并返回,对在路径上的敌人造成2次范围伤害。直线飞刺,两次伤害,从这两点就可得出,碰到敌人基本在一条直线的情况时,直接发动,是群攻的最佳技能。即使只有一人,两次伤害也不吃亏。20级前优先满级,这算是天忍前期比较强势的群攻技能。

死亡回旋

死亡回旋

  【主动技】魔焰在天:每秒钟飞出火球攻击周围的敌人,共6次。使用该技能不会打破隐身。该技能可附加灼烧效果,最高可积累五层。该技能在周围没有敌人的时候不会发动,也不会消失。它和第四技能搭配可以达到在隐身攻击时给敌人加灼烧,增加普攻对敌人的火系伤害。30级前和第四技能隐身搭配升级,达到技能相互配合的效果。

魔焰在天

魔焰在天

  【主动技】血月之影:隐身,并在下一次普攻连招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隐身20秒,并在此期间提高移动速度,对敌可千里之外准备爆发,探索可满地图快速移动追寻目标,是居家旅行,杀人放火的必备技能。隐身时攻击可以在一套普攻连招中增加大量攻速、忽闪、会心一击属性,这里注意一套普攻连招,若是没连起来或者放空技能都会影响它增幅实效。

血月之影

血月之影

  【被动辅助】幻影飞狐:提高自身攻击力、会心一击值和致残效果。如上诉所说,这个辅助是对天忍很重要的被动技能,是30级时增加攻击力的有效手段之一。:30级时酌情加点,方便第六技能能有所增加。

幻影飞狐

幻影飞狐

  【主动技】摄魂乱心:朝目标点释放一团摄魂之火,能多次拉回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附加混乱效果。天忍前期唯一控制技能,在隐身攻击之后,放出此技能以防敌人逃脱,将敌人紧紧掌握在手中。

摄魂乱心

摄魂乱心

  天忍作为一名刺客型的门派,无论是在单人PK,还是多人对战,第一要义都是先开起隐身,在游走之中寻觅时机。由于魔焰在天不会打破隐身,所以这一技能能在隐身中给敌人带来不错的伤害,达到先发制人的效果。等逮到敌方技能放完或者残血,立马近身接一套普攻打出足以让敌方绝望的高额暴击伤害。若敌人后退,再接摄魂乱心,让其无法逃脱魔爪,再加死亡回旋,置之死地。

TAG标签:腾讯游戏 剑侠情缘手游 剑侠情缘手游攻略 剑侠情缘手游门派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