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剑侠情缘手游桃花门派技能 为火系伤害

剑侠情缘手游桃花门派技能 为火系伤害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4-1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剑侠情缘手游桃花岛技能介绍:

剑侠情缘手游桃花岛技能

剑侠情缘手游桃花岛技能介绍

  桃花属性为火系伤害,建议带一些生命值高的小伙伴在前线拉仇恨,同时利用自身灵活性走位边躲避边持续输出。

  【普攻】桃花箭术:远距离攻击目标。有效距离为700,无冷却时间,前期建议升级用来过渡。

  【主动技】飞火流星:向目标方向发出扇形箭,造成穿透伤害,并附带麻痹效果。有效距离为700,冷却时间为10秒。可以作为短暂的控制使用,需要注意自身走位和扇形的覆盖范围的配合,以达到最大程度的伤害地方。

  【主动技】九曜连珠:向目标点连续射箭,造成范围伤害,并附带麻痹效果。有效距离为1000,冷却时间为12秒。

  【主动技】火凤燎原:短时间内大幅提升移动速度、攻速,以及闪避能力。有效距离为1000,冷却时间为30秒。

  【被动辅助】流风回雪:永久提升攻击力。

  【主动技】穿云破月:蓄力向目标射出一箭,造成穿透伤害。有效距离为1000,冷却时间为30秒,喜欢蓄力放大招的可以升级。

  打战场或PK时可以先使用麻痹技能来控制敌人,然后马上和对方产生距离以达到最理想的输出状态。保证自己在不受到攻击的同时,就猥琐点躲在肉盾后面输出……酱紫就可以达到桃花最大输出效果。

  金色似凤凰于火红色就是桃花派的技能主打色,一招火凤燎原仿佛燃烧红了整个草原。再一招穿云破月带着闪耀的金光穿透了敌人的心脏。特效不只是围绕在身旁,而是顺着敌人的方向射出一道美丽的箭光,正如她美丽的脸庞一样光彩照人!

剑侠情缘手游桃花岛技能特效

剑侠情缘手游桃花岛技能特效

TAG标签:腾讯游戏 剑侠情缘手游 剑侠情缘手游攻略 剑侠情缘手游门派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