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画江湖之灵主》阵营介绍

《画江湖之灵主》阵营介绍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1-27 来源:官方 作者:掌趣科技

  小伙伴们加入御灵团后以为就完了吗?伽谷大师与黑肱大师可还是两个阵营了 ,咱们到达15级后也需要选择加入阵营风隐或云啸,不选择可是无法继续后面任务的哦!

《画江湖之灵主》阵营介绍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一点阵营一旦选择将无法更改哦!所以要谨慎 谨慎 在谨慎!

  另外选择阵营后可以到自己阵营内领取完成阵营任务,阵营任务分为采集任务,通关指定关卡任务,对话任务,杀怪任务。

《画江湖之灵主》阵营介绍

  完成指定任务可以获得大量奖励。

  在阵营内指定区域可以使用不同品质的酒进行挂机,使用后每过几秒可获得一次经验,在无暇游戏的时候记得喝酒挂机哦!

《画江湖之灵主》阵营介绍

  

《画江湖之灵主》阵营介绍

TAG标签:阵营介绍 掌趣科技 画江湖之灵主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