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如何提高战斗力?《冰与火online》全战力攻略

如何提高战斗力?《冰与火online》全战力攻略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1-11 来源:官方 作者:触控科技

一点都不夸张的说,这个游戏里除了背景建筑,只要是游戏里的玩法大多数都是为了增加战斗力而进行的,升级可以增加战力,增加属性可以提升战力,不管哪种都可以增加战斗力,下面就分享自己对于战力的提升经验哈。

最基本的推图升级就不多浪费时间阐述了,谁都知道等级需要升,升级的同时战力、属性都会有本质的提升,但是升级也是需要技巧的。游戏里面还有一种升级的方法,是迄今为止非常好用的升级之道,犹如神赐。那就是每日任务里的活跃值兑换,每天几十分钟把能够获得活跃值的那些日常和限时任务,都做完,基本上是可以保证100%活跃值的,从20到100活跃值累计可以兑换三次经验,当然还有其他材料,单纯看经验的话,100个活跃值可以兑换总量接近8的经验,在42级的时候,七、八万的经验是可以连升两级的亲!!所以这个地方一定要关注。

如何提高战斗力?《冰与火online》全战力攻略

升级的方法掌握了,剩下的就是捣鼓装备了。纵观所有游戏,除了等级对战力有影像,剩下的就只有装备了。所以《冰与火online》第二个关系到战力的就是装备属性。

可以对已有装备进行强化,也可以锻造新的、更好、更完美的装备。首先对装备强化是需要强化石的,同时也少不了金币,强化石也好找,可以通过推图,挖矿,平时的抽奖等等各种地方都会有强化石的产出。这个游戏的强化挺有意思的,分阶段,一个阶段完成,需要先突破,再继续强化,所以针对强化来说,难点在于,1、强化石的产出比较少,收集比较慢,后期几百颗几百颗的砸起来挺心疼,2、金币也随着强化等级需要很多,所以平时需要注意收集金币。

如何提高战斗力?《冰与火online》全战力攻略

锻造装备就多说了,从30级开始就可以,但是投入比较大,建议大家先升级,等满级了再回头慢慢准备材料锻造装备。不过可以提醒一下,制作的时候一定要放入神石,否则就白费力气了,大家听我的没错。

除了升级等级和强化装备,《冰与火online》还有一个独特的玩法叫做血脉系统,这个系统很多同学说搞不懂,其他大家都被它的名字给吓唬到了,它就是一种脉络的新形态,我们的装备都是穿在外面的,大家可以理解这个血脉是“穿”在里面的,都是一种属性加成的方式,跟装备不同的是,血脉升级可是需要漫长的过程,但它所增加的属性和激活的技能,以及衍生的其他玩法都是装备不能比的,所以重视装备的同时,更要重视血脉的养成。

如何提高战斗力?《冰与火online》全战力攻略

提升战斗力,还有其他的,比如祝福啊,宝石啊,庇护啊,这些都是需要投入的,所以说玩游戏不要太随随便便了,没有什么游戏是随随便便就能拔得头筹的,这跟我们创业是一个道理。好啦,先啰嗦这么多,后面再继续跟大家分享其他经验,持不同意见的同学也可以多多批评指教,我们一起去发现《冰与火online》之最!

TAG标签:新手攻略 游戏攻略 触控科技 冰与火online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