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会当凌绝顶《九阴真经》手游武当高手进阶

会当凌绝顶《九阴真经》手游武当高手进阶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8-21 来源:官方 作者:蜗牛

  武当这一门派作为从九阴端游起就是强势的门派,如今是否能在《九阴真经》手游中重现辉煌呢?今天就给大家总结了一些武当的心得体验,究其根本门派内功、门派武学,让其他门派知道道士也是有尊严的!

  【门派定位&优势】

  首先我们要了解的是武当的门派定位,武当生存能力强大,门派武学太极剑“天马行空”、“三环套月”拥有极强的的续航能力。而作为整套太极剑中为数不多的亮点,在进阶后进阶点数的运用上首选的肯定就是该气招,其次作为配合犀牛望月这一架招也要点上去。由于武学套路中的架招都有反击减伤一说,几乎每套武学都需要对架招进行升级,毕竟进阶满百分之99的反击减伤简直逆天,在此就不多赘述了。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其次太极剑在前期以及后续PVP中的强大之处也体现在太极剑舞这一怒气招式中。虽然招式由于没有进阶特效而没有什么潜力可讲。但太极剑舞的优势在于,起手眩晕,出招收招动作都很优秀,非范围控制技能不能打断。要知道在九阴手游目前的机制来讲,只要怒气足够可以释放两个怒气招式,太极剑舞作为过渡再合适不过。

  优势所在则简单明了的多:武当心法的回血效果克制高爆发,毕竟还没有职业能够真正意义上做到秒杀。天马的回血亦是PVP种极为优秀的技能,回血回蓝的高容错率,双冲锋在门派武学中也很少见。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套路运用】

  太极剑法这一套武学既可以猥琐,也能刚正面。双冲锋带来的起手压制非常有效。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狮子摇头,风扫梅花,太极剑舞都是有击飞效果的。特别要注意的一点,善于运用格挡反击技能能够有效的消耗掉地方的霸体值,其次太极剑中蜻蜓点水也就是虚招的伤害非常可观并且出招动作很快,由于是单段攻击,所以出暴击的收益非常高!

  连招思路:在敌方霸体值消耗完毕时候有以下几种选择。无怒气状态:狮子摇头击飞,两次蜻蜓点水接风扫梅花收招并拉开距离,放完一套敌方基本也就恢复霸体值。有怒气状态:狮子摇头击飞,蜻蜓点水扫一下,直接太极剑舞。为什么如此连招呢,因为在敌方眩晕结束后可以使用格挡,吃一套防反并损失大量霸体值得不偿失。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握好控制时间和霸体值恢复的时间。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武学内功搭配】

  武学内功搭配思路:触发心法>进阶增益>品质

  门派三大内功进阶都以增强单剑伤害为主对于目前两套剑法,雪斋以及华山来说是天作之和。以目前的产出来看,炎阳刀法和华山剑法以及奇遇所赠的醉拳搭配门派武学为主流配置。在主流配置中武当的优势就在于内功对于武学的增益。即便武学套路等级比你低,人物等级比你低,甚至装备差点儿,伤害依旧不低。

  而回到太极剑的设计初衷上来讲,有了天马星空和三环套月这一续航技能,太极剑法作为任何武学的辅助套路都是很好的一个补充。

TAG标签:蜗牛 九阴真经 武当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