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苹果市值蒸发455亿美元 损失了近1个京东!

苹果市值蒸发455亿美元 损失了近1个京东!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7-04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者:97973手游网

刚过6月,华华尔街的分析师们就给苹果送上一份大礼,统计显示其股票在上月下跌了5.7%,市值相较5月份蒸发455亿美元。

对于关心苹果的人来说,目前最期待的就是iPhone 8尽快登场。

苹果市值蒸发455亿美元 损失了近1个京东!

不过,刚过6月,华华尔街的分析师们就给苹果送上一份大礼,统计显示其股票在上月下跌了5.7%,市值相较5月份蒸发455亿美元。

苹果市值蒸发455亿美元 损失了近1个京东!

具体来说,6月30日是上月美国最后一个股票交易日,苹果收盘价144.02美元,而5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其收盘价格为152.76美元,换言之下滑8.74美元。

当然,苹果此次并不孤独,因为6月末,美国五大科技股均下挫,市值累计蒸发1000亿美元。

至于苹果的455亿美元是何天文数字,我们不妨拿最近风头正劲的京东来感受下,后者截至发稿的市值为556.7亿美元,苹果打了个喷嚏”,1个京东快没了……

苹果市值蒸发455亿美元 损失了近1个京东!

TAG标签:苹果 产业资讯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