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苹果App名称新规范:不允许包含"免费"字样

苹果App名称新规范:不允许包含"免费"字样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3-30 来源:07073 作者:新浪科技

以后苹果商店里的应用名不会有“免费”字样了,因为苹果禁止开发者在App名称、屏幕截图中宣传产品的价格。在过去约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当开发者向App Store或Mac App Store提交申请,如果App元数据中包含了价格信息,苹果就会拒绝通过。

苹果App名称新规范:不允许包含"免费"字样

为什么要这样规定呢?原来有些开发者在iOS、macOS程序店推广免费App,它们试图从相似的免费App中脱颖而出。多年来,开发者一直喜欢将“免费”写在App名称中。在iTunes Connect开发者指南和App Store产品页面概述中,苹果曾向开发者提出要求,希望它们不要这样做。现在苹果更进一步,如果App名称中包括了“免费”字样,就会跳出错误信息。

错误信息写道:“你的App名称、屏幕截图或者App Store预览资料中包括了App的价格信息,元数据项不能包含这些东西。”

苹果新闻发言人证实,公司的确改变了政策,他拒绝进一步评论。虽然政策有了变化,不过在App Store和Mac App Store中仍然有一些程序继续在名称、屏幕截图中使用“免费”字样。未来在升级过程中如果包含类似信息,申请时可能也会被拒绝。

TAG标签:iphone 产业资讯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