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陈赫与分享时代成立新公司 拟陈赫形象经营IP

陈赫与分享时代成立新公司 拟陈赫形象经营IP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4-15 来源:口袋产业 作者:口袋产业

  分享时代更新公开转让说明书,说明书中显示分享时代于1月与艺人陈赫合资开设了全新子公司,动霸科技。此外,分享时代同时投资了一家游戏研发商,天津雅讯天地。

  据公开资料显示,动霸科技是由分享时代与上海陈赫影视文化工作室、易见影视文化工作室合资成立。上海陈赫影视工作室与分享时代分别出资40%;动霸科技未来业务方向为进行明星艺人的形象管理与运营,其目的为打造明星IP粉丝经济。

  同时,分享时代向游戏研发商天津雅讯天地发出增资,分享时代王鑫表示:“与陈赫合资的动霸科技主要负责将陈赫形象转化为动漫IP,进行推广运营,后续增资的雅讯天地今后将主要负责陈赫动漫形象IP相关的游戏创意及研发。”

  此前,王鑫曾透露,未来将会致力于明星IP粉丝经济的打造,明星将以游戏制作人的身份参与到游戏之中,并不仅仅以明星IP的方式。

  分享时代成立于2011年,主营手机游戏发行等业务。代理发行过《找你妹》、《割绳子》、《熊出没之消灭星星》、《奥特曼大战小怪兽》等游戏。并且明星风投的创始人任泉为分享时代第四大股东,持其9%的股份。

  雅讯天地为国内游戏研发商,2002年成立,研发游戏包括《魂之利刃》、《巅峰11人》、《死神-神魔遮天》等,并于2012年与美国EA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研发手游《FIFA世界足球》。

分享时代

分享时代

TAG标签:陈赫 产业资讯 分享时代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