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逆天仙尊》强交互系统 力铸最暖心的掌中手游

《逆天仙尊》强交互系统 力铸最暖心的掌中手游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2-15 来源:官方 作者:益玩游戏

  执笔仗剑走天涯,惩恶扬善游天下,儿时那懵懂的侠士梦今时登场。同名小说改编手游《逆天仙尊》强交互家族好友系统圆你少时英雄梦,你将与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一起勇闯江湖,快意恩仇,书写你们的壮丽诗篇!

《逆天仙尊》强交互系统 力铸最暖心掌中手游

  在这里,你将摒弃枯燥无味的单刷旅程,与亲朋好友家族姐妹一起推图闯副本,聊天交友玩游戏一举多得。还能相互送爱心,共同探索秘境收获丰富奖品,情意暖人心!

《逆天仙尊》强交互系统 力铸最暖心掌中手游

  更有家族BOSS培养的全新玩法,家族成员通过捐献的方式获得BOSS培养度,当培养度满100时即可斩杀BOSS得超多奖励。兄弟姐妹齐心协力共建家族,超强交互聊天交友就是这么简单。

  益玩独家发行《逆天仙尊》强交互系统让你体验最暖心的掌中手游,快来关注官网了解最新动态吧。

TAG标签:逆天仙尊 产业资讯 益玩游戏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