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魔卡领域》闪耀国际动漫节 黄靖翔激情试玩!

《魔卡领域》闪耀国际动漫节 黄靖翔激情试玩!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8-27 来源:官网 作者:白骑士

  厦门国际动漫节自8月21日开幕以来,吸引了大批动漫游戏粉丝,会场热度持续高涨。白骑士携《时空物语》《魔卡领域》两款大作首次登陆,著名coser黄靖翔的鼎力加入更是使得白骑士展台掀起了一波凶猛的二次元风暴!

《魔卡领域》闪耀国际动漫节 COSER黄靖翔激情试玩

  【黄靖翔登场!粉丝尖叫震耳欲聋】

  黄靖翔以黄少天造型登场!顷刻间粉丝就把白骑士的展台团团围住,火热气氛瞬间被引爆,台下粉丝的尖叫声此起彼伏!

《魔卡领域》闪耀国际动漫节 COSER黄靖翔激情试玩

  

《魔卡领域》闪耀国际动漫节 COSER黄靖翔激情试玩

  【黄靖翔试玩《魔卡领域》】

  黄靖翔亲身试玩《魔卡领域》,在熟悉《魔卡领域》游戏玩法之后,不仅耐心为游戏粉丝讲解玩法,还颇有兴致的与卡牌高手展开对决!

TAG标签:国际动漫节 产业资讯 白骑士 魔卡领域 黄靖翔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